*棋昱土味挑战

*我有病

*龚子棋活在梦里

*落难小白兔龚子棋x土味霸总蔡程昱(都是假的)


一觉醒来对面躺着自己的暗恋对象是什么感觉龚子棋还没来得及回味,他就被那颗水灵灵的白菜给了一拳。



蔡程昱一贯的疏于锻炼,即使是在现在这种诡异的场景,他们俩躺着一张夸张的床上,穿着精致到多余的睡衣,以及房间中繁复的眼花缭乱的种种装饰。



“我救了你,所以你想当以身相许?”



“于是你就把我灌醉爬上了我的床?”



“呵,你也有今天。”



龚子棋哪敢说话,只敢套上底裤缓缓打出一个“?”。



草。



蔡程昱什么时候这么神经病了。



就他那点酒量,那次吃饭最后不是他任劳任怨把这人收拾回家的。



龚子棋慌慌张张的样子让床上的那人眯了眯眼。



“龚子棋,你没有资格说不。”



清透的金色男高可以压着嗓子,加上那份笃定的神情在龚子棋看来十足的装模作样。



龚子棋满脸问号,疑惑的想扭掉自己的头,他草草套上底裤,甚至大小有些不对,他还在检查自己穿没穿反,一扭身发现这底裤上有个金线绣成的皮卡丘。



该死的,这是蔡程昱的。


那皮卡丘即使在龚子棋这个纯外行看来也能知道绣工很不错。



蔡程昱已经有钱到在自己内裤上绣这玩意了?



下腹纹着翅膀的酷盖被一条刺绣卡通的内裤折磨的扭七扭八,狼狈不堪。



床上喝了假酒的蔡程昱犯病一样的发言一箩筐一箩筐的往外冒,拽着那个皮卡丘内裤穿也不是,脱也不是的龚子棋脑瓜子疼。



救救孩子,到底是谁活在梦里。



他甚至庆幸自己反应飞快,在第一时间滚下床去,不然蔡程昱那只闲着玩衣带的手搞不好就和某恶俗言情剧的万年狗血套路一样,挑起他的下巴。



草。



别说了。



我叫龚子棋,我开始害怕了。



想想他活了二十多年,人不见的多么直,接受能力还可以,但也办不到对着这样的蔡程昱和他一唱一和。



他想起之前李向哲无聊发给他的奇奇怪怪的小说,什么娱乐圈au啊,黑道au啊,这个au,那个au啊。



这算什么。



霸总文学?霸道总裁俏宠妻??



好死不死自己还是那个妻?


他现在不是活在梦里,就是穿越了,可是你妈的,为什么,我台州好男人,梅溪湖第一金瓜,为什么在自己的梦里是落难小白兔设定啊。



逼1做0,还是我逼我自己。



蔡程昱刚刚说的对。



我他妈的也有今天。



龚子棋很难受,他只想坐在床边抽根烟。



最好落下来的烟灰能把这一屋子七七八八的妖魔鬼怪给点了。



“子棋。”



“你变了,你让我陌生了。”



蔡程昱在那边拿着一份报纸,鼻梁上的金丝眼镜在龚子棋看来十足的装模作样。



一本正经的不大聪明。



这大概是这个蔡程昱唯一让他熟悉的地方。



“过来。”



“抱我。”



龚子棋看了看床头上的烟灰缸,又看了看那人伸出的双臂。



他忍住了,毕竟那是蔡程昱,他下不去手。



“你还是那样。”



“有必要吗?现在我是云城的太子,而龚氏早就是过去式了。”



“你如果不来讨好我——”



众所周知龚子棋是个酷盖,所以他一声不吭的战术撤退到了洗手间。


他坐在马桶上,五味杂陈。



妈的,这门咋都长一个样。



我还以为能跑出去。



即使是洗手间,内里空间也大的惊人,甚至窗户边上都镂刻的奇花异兽。



龚子棋不想管那么多,他就想开窗透透气。



结果发现那几片窗上还有几道密码锁。



……有病。



他百分之百的肯定自己在做梦,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会做这种没品的梦。



他记得昨天刚刚和自己的心上菜,纯情恋爱剧本刚刚进行到黑暗中牵过他手臂,一觉醒来蔡程昱已经飞黄腾达到这种地步了。



甚至把他给睡了。



这不可能,这不科学。



所以我为什么会做这种梦。



……


龚子棋想了想,觉得这事和李向哲脱不了干系。



想想昨天这个哥给他的那几篇什么霸总文学带球跑,霸道黑糖爱上蔡。



天杀的李向哲。



唉。



他洗了把脸,认命一样的开门。



而霸道总裁蔡程昱已经在门口等他多时。



在龚子棋开门瞬间,蔡程昱带着让龚子棋没眼看的笑将他揽到了怀里。



蔡程昱和龚子棋有那么一点的身高差,所以此时的霸道总裁稍稍垫着脚让自己能把脸埋到龚子棋的颈窝。



“你往哪逃?”



龚子棋想打人而又不能。



你妈的,莫挨老子。


他手上一用力,在两人之间隔开了距离,蔡程昱一个没站稳,大概是本能一样的东西,龚子棋在他倒下的一瞬间将人捞了上来,就着那股劲将蔡程昱困在自己两臂之间。



“求求你……”



龚子棋这么说到,蔡程昱愣了一下。



“求求你别说话了。”



他无比感谢自己和蔡程昱之间那点身高差。



你大爷的,不就是霸总文学?



让龚哥看看你多狂劲。



好的龚子棋,现在用台州第一A深情男中音让他看看谁是真正的拽。



“乖——”



他半个字卡在嗓子眼里,被蔡程昱捏住了嘴。



“求我,我就给你。”



被困在怀里的人带着点玩味,仰着头对着龚子棋说道。



龚子棋已经开始破罐子破摔了,他搜肠刮肚着李向哲给他发的那些奇奇怪怪的小说。


“不要动,再动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他把握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看着在他的气息下,那人略微颤了颤。



“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了死心。”



多谢音乐剧演员的台词功底,让棒读都带上了一点撕心裂肺的决绝。



蔡程昱已经不出声了,不知道是被这人气场转变震到了还是怎么回事,或者是单纯的觉得龚子棋在发神经病。



“一直爱你是我的骄傲,丢了你我怎么炫耀。”



龚子棋肚子里没存货了,龚总人设越走越垮,全靠着酷盖冷脸死撑。



“你玩够了没?”



“玩够了。”



破罐子破摔的龚总背手站好。



蔡总很满意,露出的笑让龚子棋有一点熟悉。


就在昨天,临睡之前蔡程昱还是这样看着他的。



接着窗外的光,他能看清那个人带着傻气的笑,不带一点掩饰的,是最单纯最真诚的喜欢。



傻是好事,说明你真诚。



龚子棋对蔡程昱从不说假话,他喜欢他的傻气。



虽然蔡程昱没事总说自己高贵,但小孩傻乎乎的闹,龚子棋乐呵呵的看,任劳任怨的给他拍照,夸他这个角度金城武,那个角度吴彦祖,嘻嘻哈哈的在蔡老板的挑剔下换上了一万多种滤镜,他们就这么度过了无数个二人时间。



到头来他还是他的蔡啊蔡,还是一声声的叫他“子棋。”



带着那年军训的暑气和冰镇汽水的清凉,一下子就送到他心里去了。



“瞎想什么呢。”



蔡程昱弹了龚子棋一个脑瓜崩。



“低头要有勇气,抬头要有底气。”



龚子棋明白了,他家这颗国产大白菜,就算拿着霸总剧本,内里切开也是红的。



蔡程昱贴近了他的脸,龚子棋神使鬼差的搂上了他的腰。



梦还是很还原的,这个拥抱和昨天晚上在机场接他的时候几乎一样。


贴上来的人带着让他熟悉的温度,蹭着他的侧脸。



龚子棋只觉得自己下腹的小翅膀十分渴望大鹏展翅。





“富强。”



“民主。”



……



“文明。”



不是。



“和谐。”



等等。



“自由。”



??别。



“平等。”



别啊!!



龚子棋眼前一黑,他四肢脱力,下一刻,重重摔在地上。



当他再次睁开眼,眼泪糊了一脸。



“子棋,你醒了啊。”



龚子棋一个人抱着被子缩成一团。



台州第一A从没有这样卑微。



“你怎么了,子棋?吃早饭吗?”



该死的。



一觉醒来暗恋对象真的在我床边,请问我应该说话吗?





END


评论(11)
热度(434)
 
© Sachl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