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想了想,最终蹦进了马龙的包里。
他表示自己这可是深思熟虑过的,防止个别心怀不轨的队员对队长有什么不好的想法,为了队长的人身安全考虑的,一点儿小算盘都没打……

其实国家队唯一对马龙有别的想法的就是张继科。

张·理直气壮·继科在马龙包里蹭了蹭,只等马龙一开包他就悄悄溜出来,然后……嘿嘿嘿……

“嗯?你怎么在这儿啊?”
“我……”
卧槽?
张继科出了身冷汗,他忘了自己现在是个球。
马龙也出了身冷汗,这球怎么老是瞪着我?

马龙拿起张继科,把他放到床头柜上,然后准备去洗澡。

张继科直勾勾的盯着马龙。
卧槽,马龙为什么这么白,简直白的要发光了,我移不开眼。

在换衣服的马龙停了动作。

这个球儿成精了?可能是我画的那张脸太传神?怎么老是瞪我?

马龙把手头上的毛巾扣在球上,压了压。
唉,自在多了。

没了那种被饿狼盯着的感觉,马龙只觉得一身轻松,继续准备洗澡。
被压在毛巾底下的张继科并不轻松。

开始他完全不担心被发现,大胆的对马龙展开饿狗的凝视。

张继科觉得马龙应该不会相信一个球真的成精了,自己也不能让他觉得这个球不对劲,更不能让他知道这个球是张继科。

所以他要做的就是演好一个球,一个球有什么特点,简单嘛,静止呀。

张继科已经把不要脸演绎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了。

之后他就看到马龙拿着毛巾糊了过来,隔着毛巾捏了捏他,张继科想到了陈玘逗猫的样子,心想自己要不要滚几下回应一下。

接着张继科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窒息感。

原来不是在逗它,而是要裹得更紧。
我真傻,真的,明知道马龙不知道这个球是我还要……
很快张继科就没有了想七想八的力气,他要憋死了。

要完要完要完……
张继科眼前越来越模糊,越来越黑。

“嗯…洗澡。”
马龙松开了手。

重新汲取到空气的张继科觉得世界真TM美好。

耳边传来哗啦啦的水声。马龙一时半会没空管自己,张继科大胆的滚了几下,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

毛巾带着马龙的温度,热乎乎的,还沾着马龙的味道,张继科非常susi。

他感觉自己越来越轻,越来越轻。
什么鬼?变气球了?

清醒过来,张继科活动了一下,没有滚来滚去,自己又有胳膊有腿儿了。
重新做人的感觉,非常棒。

没等他再美上一会儿,就被人一拳怼脸上了。

什么玩意儿?

——————
过年好!






评论(12)
热度(48)
 
© 將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