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梗,你是你萌的cp的女儿,数学考了三十分要怎么办

*尬甜

大家好,我数学考了30分,现在慌得一批。

其实没啥好慌的,因为就在刚刚我找到一张我爸的签名,现在只需要一个机会溜回房间一描就完事了。

怎么想都很稳,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里毛毛的。

刚刚吃完饭,我爸心满意足的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嘲笑我爹昨天打碎了一个碟子一边往我嘴里塞橘子。

我爸大概已经忘了他手里的我十几分钟之前已经和他吃过饭了,我挡下一瓣表示我已经吃不下了。

我爸看着我,若有所思,我们四目相对,属我直言此时我已经慌了不行了。

我爸是个警察,大概是职业病,他看我的眼神让我直冒虚汗,仿佛我是个犯罪分子,虽然一会我真的要进行一些犯罪活动。

我爸揉了揉我的脸,他又剥了几个橘子,让我给拿着,然后让忙着刷碗的我爹赶紧滚过来看电视。

橘子凉凉的,和我心底一样凉,因为那里塞着一张三十分的数学卷子。

慌啊,我甚至觉得我爸已经知道我数学考三十分的事儿了。刚刚都是套路,想让我自己招了。

怕了,我真的怕了。

我想起上周末我爸托小郑叔叔接我去警局,我在那带着等我爸。

等我爸回来的时候,我爹笑脸迎上去,我爸瞪了他一眼,扭头就走,我爹刚要伸手拦着,被我爸反手就是一拳。

好家伙,看着就疼。

家暴不好,我开始还有点慌。

小郑叔叔揉了一把我的头,说:“没事哈,情趣啊。”

说完,我爹肿着脸冲我打了个招呼,我爸白了他一眼,也没说什么。

可能真是情趣呢?

我那时想。

可我现在不那么想了。

娘耶这一拳下去,我可不当场去世啊。

我爹过来了,拿走了我手里的橘子,美滋滋的吃着。我往裤子上擦了一把汗,突然口袋里什么东西咔哒一响。

完球,我卷子怎么在兜里。

我倒吸一口凉气,抓了一把裤子。

这条裤子兜很浅,我隔着布料抓住那张折了好几折的卷子生怕它掉了。

“唉,熊孩子你藏啥呢?”

我低头一看,卷子一大半在外面,我爹眼疾手快把它抽出来了。

一瞬间,我感觉我失去了灵魂,下一个瞬间我只想跑。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特别是我爸现在还没有要打人的意思,可能他是今天晚上的煲仔饭吃撑了,一时没反应过来。

“回来。”

完了,我爸发话了,我脚底一软。

“陆离,你看你把孩子给吓的,吓坏了算谁的。”

我爹还是一副和善的样子,但我总感觉没那么简单,我转身看着我爸,眼前一模糊,就这么哭出来了。

唉,我不再是一个无所畏惧的硬汉了,可我是真的怕啊。

我爸那一拳,除了我爹谁顶得住啊。

“哎哎哎,你哭什么,又不打你。”

我爸有些手足无措,说话语调也软了。

“那你卷子让你爸看看,让他给你辅导辅导。”我爹把我俩拉到一起,一副万事大吉的样子准备继续看电视。

我爸一脸见鬼的样子:“池震你有事吧?”

“嗯?没啊,你不是桦城警大史上最高分嘛,数学这不小事一桩?”

“……我们不学高数。”

我爸不知为何说话有点艰难。

“巧了,我也不学。”

我爹耸肩,叹了一口气。

————

后续随缘

评论(34)
热度(5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chl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