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完 甜饼 HE
字数6000+
双老师  画手大大科×写手大大龙

【只看楼主】

1L我是一条小青龙

用小号开个树洞。
楼主我是个写手,常年混迹某个热圈,算是这个圈里老人了吧,脑洞开的大且坑品有保障,不要脸的说一句人气还挺高嘻嘻嘻。现实我是个老师,我们学校刚来了一批新老师,我要说的那个就叫他老张吧,我觉得他和暗恋我的画手很像。
那个时候我和那位画手还没什么交集。
要开会了,等等我回

4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巨无霸烤玉米
看出我是谁了吗?求保密。
各位小天使 要是猜到我是谁请不要说,我只想找个树洞说一下我心里话。

5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鸡肉味儿
校长要开会我敢不去吗?字还没打完就发上来了【再见】【再见】要不是我眼疾手快关了手机就被新来的老师发现了,不过我发现刚码的东西也没了,心痛。

9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碳烤鱿鱼丝
嗯?我自作多情?如果你不信,姑娘你就干脆屏蔽我吧,何必说出来让更多人不痛快。

18L我是一条小青龙
继续继续,刚刚和老张吃夜宵去了。

本来我没吃夜宵的习惯的,一是懒二是我对自己的体重有自知之明,一个控制不住就会变小肥龙,还没谈过恋爱呢,还是要控制的。我几周之前一时手欠买兵人算错了一笔账,只能吃土,之前一直让同办公室的小胖给带,现在只能吃食堂了。我没经验还没领悟下大课间就去打饭才能吃好的套路,傻傻的排在队伍最后,心想这大概就是我被叫龙仔,哼,这些学生真不懂事,不会和我客气客气就算了还插队还一堆一堆的插队,还好是我排队,要是我某个前辈来早就大杀四方了。后来我才知道他们觉得我也是学生。然后那天晚上我饿的没魂儿了,门卫不认识我,说我怎么看怎么像学生就不许我出去。我尼玛,于是展现了我的翻墙绝学。
吃饱喝足回来继续翻墙,落地的时候被老张的手电扫到,我还以为他要带我去教导处说我是逃课的学生,毕竟他才来我们也就开大会见过,万万没想到只一次他就记住了我这个人嘿嘿嘿。
然后我就被他养成了吃夜宵的恶习,一开始我吃夜宵还有负罪感,感觉是在拿自己的未来开玩笑,老张和我说什么胖的好胖点可爱……我就想被洗脑了一样,完全就放开了。

一个没忍住就说多了,回归主题?

我写文从初三一直到现在工作,停更有两次,一次是高考,一次是去年我刚工作的时候。

我三次元里是个英语老师,去年在一所高中开始正式教学。一开始就教高三我不方是不可能的,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心我就停更了。那时我觉得圈里人多不缺我一个,就懒得像之前那样认认真真的写个通知了,只把论坛APP卸了就觉得万事大吉了。

中间手痒想更文,APP下回来后手头上的各种各样的活忙不过来,更文就耽搁了。

后来高考结束,我就打算认认真真更文了。结果打开论坛就是一场大戏。

简单来说我被抄袭了。

19L我是一条小青龙
自己的沙发自己做!嘻嘻嘻
我饿了,吃饭去。

25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闪闪发光二极管
嘻嘻嘻,猜到了说明你是我铁粉【比心】

29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葱油拌面
夜宵饭吃的你,知道了吧哈哈哈【图片】【图片】

31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一只青色条状物
我知道你是谁,再捣乱就爆你身份同归于尽,哼哼

39L我是一条小青龙
好了好了继续,你们刷的速度很厉害了。抄袭那事差不多过去了大家都好好的别再提了。
——分割一下——
被抄袭真的是很无语。调色盘看完我又看了那人的文,说不生气那是假的。强压火气想看看那人有什么表态之类的,不看还好看了只想摔手机。
大体就是否认抄袭啊说我欺负人啊我早退圈了现在出来蹦哒是蹭她热度balabala
看到现在我粉丝在骂她,虽然骂人不好但好歹让我舒坦了一点,起码让我知道明白人还是有的。【大哭】
别的还好说,毕竟她就是抄袭再怎么哭唧唧这事做错了就是错了。但你说我退圈我就不太乐意了。【撇嘴】【撇嘴】【撇嘴】

41L我是一条小青龙
铺垫的太长,我果然太久没写文的缘故

46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烤大腰子
更文?本来想更,看到你ID我只想坐路边撸串

53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一只肥美的鸭鸭
没错,先吃饱再写文嘻嘻嘻【笑哭】【笑哭】【笑哭】

59L我是一条小青龙
吃饱喝足吃饱喝足【大笑】【大笑】【大笑】
没错又是和老张一起去吃的饭,他帮我排队。
————
那之后就正常套路各种撕啊,她粉撕我我粉撕她,有些话真挺难听的,因为我圈是个耽美向cp,我又爆过我是个男的,腐男很少,动不动就会被扯到性向去。
即使最后那人道歉了,删了文还说要退圈,那些粉就开始挽留她然后暗嘲我说我蹭热度,exm?什么鬼?我粉比她多了去了我混圈时间比她长了去了,我蹭什么?我很不爽。
我那时候丧极了,心想干脆弃了算了,写文那么多年实在不行就搞原创,远离伤心地一走了之。之后几天我都没上论坛。补了喜欢的番买了喜欢的手办吃了喜欢的零食,感觉缺点什么,我还是离不开这对cp,最初也许只是一时脑热,而现在已成习惯。

然后我打开论坛,一个帖子高亮——【嫁人就嫁蝴蝶JK大大!!爱他一万年!!】

八卦是人类的本能。

于是我点了进去,并看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再见】【再见】【再见】别的就不说了,你们凭什么觉得我和画手大大在一起我一定是被动方,凭什么!!

其实看的时候我也老脸一红,有个人维护你怎么想也会少男心炸裂一下。

我看完了帖子,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找到蝴蝶JK这个ID,点进去是个画手大大还和我互关,从抄袭那事开始他就没怎么更图了一直在帮我转发啊澄清啊手撕ncf啊,我这颗饱经风霜的老心脏一瞬间被注入了活力,唉……想我自88年就是单身狗,确实有点孤单……

然后我发现他给我发了不少私信。抄袭这事一出私信我就懒得看了,安慰我就算了万一有人喷我我看到就很闹心了,我挂出来说我欺负人,我忍气吞声……对不起忍不了【微笑】JK发给我的私信真心不少,从开始大段大段的话到最后“别生气,晚安。”“早安,祝开心:)”讲真,这个老土的笑脸看久了还挺可爱的。最近的一条“大大你要退了吗?不知道说什么能让你留下,希望大大不要再遇到这种人,别把不中听的话往心里去,要吃好喝好天天开开心心的,希望我们以后还能遇到吧,更希望大大能快乐的写文,比心。;)”
具体一些我就不多说了嘿嘿嘿,反正看完我就更加坚定了在圈里赖着不走的决心。



61L我是一条小青龙
我有点事,明天再说吧,大家晚安,比心。


66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超大关东煮
老张告白?想多了,就是下学期要我再跟高三,跟老张那个级部。


76 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油条八根
哈?我喜欢不喜欢老张?我不知道啊,没想这回事来着,我和他主要去约夜宵的关系啊,其实还不如我和我师弟近,不过以后谁说得准。


82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芝士炒饭
对JK的印象?挺不错的人,画好人好这样。

89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红烧狮子头
如何勾搭画手?这个我不知道,你要问我师弟了。我师弟也写文,就是那个条状物hhhhh
跟你爆个料吧,他要勾搭的画手小方爱打游戏,什么游戏都爱玩一下,可惜水平极其业余。我师弟就打听他玩什么游戏,然后也玩,他入门玩但有傻子一样的执着,呵呵。他玩6了就去跟着小方的号,小方快死了他就从天而降装作偶遇英雄救美。要不就直接论坛私信直接问你玩不玩xx,小方说玩,他就带小方飞,说不玩?不可能的。然后勾搭上了,且感情稳定。
不过这招不推荐,费眼,我师弟本来就近视,现在已经进化到人畜不分了。好在小方可以做他的眼睛,也算变形恩爱了?呵……

92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油炸小青龙
切,小号挺多啊,ID很嚣张,你注意点啊。

100L我是一条小青龙
这楼我的!!!吃完馄饨就更!!!



111L我是一条小青龙
来了!
——————
后来一来二去我们熟了,而且自我知道他也是汉子对他的友谊更深厚了,这是革命友谊啊好吧!最重要的一点是有人可以和我一起渣游戏了,我游戏操作一般想练没人陪,论坛里的妹子不行,在妹子面前被人打趴很没面子哎,JK就不一样了,虽然他手法更一般,但好歹有伴了。
JK最让我感动的是他愿意和我一起唱歌,我周围的人包括我可爱的亲师弟都不带我去KTV,就算去也死守着麦不让我靠近,总而言之就是大写的嫌弃,然而我和JK认识的第二天他就问我要不要合唱!!你们知道我那时的喜悦吗?而且他还说我唱歌好,还给我送花。
JK这人我认为不就画好人好歌好,而且有一双好耳朵,不像某些人,谈恋爱就忘了亲师兄。
JK声音低音炮,和老张很像。

123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椒盐青龙尾
你这ID很嚣张,还委屈上了,你还嘤嘤嘤,没你这种师弟【呵呵】【呵呵】【呵呵】

145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三吨彩虹糖
JK对我是真爱?大概吧。

159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豪华版鸡蛋灌饼
戒夜宵是不可能的。戒夜宵怎么能深入了解老张呢?我们下学期还有配合呢,默契要早培养懂不懂?


169L我是一条小青龙
我现在快放假了,高三毕业了我就被调去老张那个级部了,不过还没和他一个班,和他一个班是,下学期的事了。
老张挺有一套的,他们这班的班主任家里有事,老张刚来就要代班主任试试,然后就代了。高中早上六点半早自习晚上九点四十下课,学生一个个睡不醒住校的早饭都懒得吃,老张让他们五点半操场集合,领他们跑步,从此早自习学生一个个眼睛锃亮。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早上去食堂打饭碰到老张和他学生坐一起吃饭,然后就知道了。
老张他当班主任挺好的。
我住学校学生宿舍,什么都好就是晚上写文不方便,被舍管大妈没收手机也有过,打算去学校门口租房子住,我又刚教书没多久工资没多高,晚上和老张提了一句,他说他也不想住学校宿舍了,他洁癖受不了。
于是我们开始找房子合租。

176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炒年糕配薯片
老张和JK如果不是同一个人怎么办?不是就不是吧,如果不是我倒想介绍他们认识,三角恋就狗血了……

180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五十串糖葫芦
老张这样的班主任是挺好玩的,但管的也很严,他带理科班,对女生挺温柔。

196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北京烤鸭宫保鸡丁
我观察细致入微嘛,所以知道的多,嘿嘿嘿。

270L我是一条小青龙
我不就失踪了一会吗?你们怎么就说be了,要是be我早删贴子了,主要是现实事太多。又要搬家又要放假,乱七八糟的,文也没更。
老张做饭是真尼玛好吃,JK做饭不知道怎么样,他只给我发他下馆子的图,切。

279L我是一条小青龙
JK暗恋我这事很长我慢慢说吧。
之前有论坛里有人私信我是JK喜欢我,我没当回事,以为就是闹着玩,直到我们论坛群里认为最老实的一个大大都私聊我语重心长的说,龙仔啊,JK怕是看上你了,你要懂得珍惜哟……
卧槽他发的语音,那口气,你们知道我压力多多多多多大吗?最后那个“哟”更诡异了。
JK刚开始和我玩的时候快毕业了,他和我同岁,高考成绩不满意复读了。
他和同学出去玩,放了孔明灯,还给我发照片。一面写了他圈名一面写了我的,另一面画个心。卧槽……似乎在质疑我的不近视的双眼……一眼就看清楚了好吗?
JK是画手,他说他从小就学画画,字也写的好看。他手抄我文里的段落给我看来着,私信给我的,还是写完累死了我为什么要写那么多什么的,我说你可以不抄或者少抄啊,他说不行,太喜欢了就想都抄下来。
然后还重复道,太喜欢了。
论坛群里偶尔开语音玩,我听一妹子说,JK之前会开语音吐槽的,比如“卧槽你们知道吗,昨天我画的条漫找不到,简直日狗了卧槽!”特别好玩。我说,啊?我没遇到过啊。妹子一句卧槽?就不说话了,一会群里的人就开始开我玩笑。
我遇到的JK都是这种“你们知道吗?我画的条漫找不到了,心塞…”我以为他是个文明人,我都不好意思当他面说“卧槽”“哦日”这种了【再见】
从这些地方我觉得他暗恋我。

295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 黄焖鸡米饭
嗯?我俩打游戏不用语音,JK说靠默契就行了。

305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 大碗油泼面
我和JK是真爱?谢谢啊,大兄弟,我还不知道我对JK什么想法。

320L我是一条小青龙
和老张同居【?】还挺开心的,没发现什么不一样的,就是晚上他老关着门不知道干嘛,我也不好意思进去。老张有套电脑画画的设备,他没说我也没问,反正我晚上写文我也没告诉他。
我放假了晚上写文就放飞自我了,昨天趴桌子上睡一晚,有点感冒,迷迷糊糊在沙发上看电视又睡了。老张就一边盯着我一边玩手机,他手机键盘老是设定得“啪啪啪啪”的,他说这样打字有成就感,我觉得闹心但也不好多管闲事。然后今天一觉醒来他竟然手机打字没“啪啪啪啪”,感动,中国好室友。【大笑】【大笑】【大笑】


331L我是一条小青龙
别说我写的少【撇嘴】【撇嘴】【撇嘴】毕竟我也要忙现实。



407L我是一条小青龙
我回家了,想静静。
我想了想,从小我就规规矩矩该读书读书该干嘛干嘛,到现在一直老老实实,没谈过恋爱。我爸妈开始还给我介绍相亲,折腾的很久发现我没什么反应,就消停了。后来我一直没带女生回家之类的,直到听说我和个男的合租同居。回家还问我“龙龙啊,你有什么事就说吧……”我:???



430L我是一条小青龙
有点烦躁,听我慢慢说……
——
前天家里有事,我回家了。
JK在qq上找我,语音邀请都刷屏了,他还在论坛群里找我来着,有妹子还问我“是不是欠JK钱来快跑路2333。”
我很懵逼啊,他语音邀请发过了,我点开。
什么都没说,他开始弹吉他,唱歌。说是他自己写的歌,我就默默听,觉得他可能有什么喜欢妹子啊告白什么的找我练练。我也没说什么,就那么听着,胸中堵的慌,怪怪的。他唱完问我,好听吗?我说好听。然后问是不是有喜欢的妹子了。他没说话,直接挂语音了。
打字他没理我,我有点不痛快,刷新论坛看下打算接着更文。然后我看到JK贴了一张长图,是刚刚那歌的歌词,最后还标着“写给我喜欢的人,唱给我喜欢的人。”
第二天,我一想不太对,这这这……卧槽不会暗恋……我????

436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照烧鸡腿饭
我后知后觉?还可以吧。

445L我是一条小青龙
接着说
唱歌的事过去了三四天,JK一直没上线,或者是我没看到,长时间没有了早安晚安的那个老土的颜表情还有点想。
他粉就私信我让我催催他。我说他不上线我也碰不到他我也很绝望。他粉说大大你绝望什么啊,我可是站你们cp的,我坚信你是攻,JK大大一定是傲娇别扭了,你快balabala…
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你既然慧眼如炬识得我攻的身份,那我就帮你催催。
我qq上找JK,游戏里敲JK,论坛私信JK……甚至都开始打听他电话了,这人就像人间蒸发一样,不吱一声。我很慌,不是担心JK的被人绑架,因为他和我说他练过,还有肌肉并且很能打。我是怕他想不开,关于他暗恋我的猜想越来越像真的,我也越来越信。
我想我可能也是自作多情了,盯着论坛私信,那边JK的头像,我往上划私信。
JK和我说,要是再有这些事,我要是不好意思骂回去就告诉他,他替我上。别憋着也别因为这影响心情。
我问他,大哥,你也是有武侠梦的孩子啊,还喜欢行侠仗义?要不我下个坑就写武侠au好了。
他说,只为你而已,不是行侠仗义。
我看到这就没回,我不知道怎么回他,怎么回都觉得有些敷衍。
我师弟和我说,他和小方告白的时候,小方犹犹豫豫不敢答应,说这条路不好走。我那师弟一把把小方揽怀里,和他说,有我呢你怕什么?喜欢和爱无关性别的,我喜欢的只有你,如果只是因为恐惧就不在一起……太遗憾了……

446L我是一条小青龙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文也不想更,也不想回去,万一真的是一个人我该怎么面对他……



470L我是一条小青龙
我想静静……

513L我是一条小青龙
你们刷好快。
我现在还可以吧,吃好喝好。

579L我是一条小青龙
你们别开毒脑洞啊,那几个撕逼的什么鬼……

625L我是一条小青龙
老张给我打电话了……
我没听见,一会我就回复。


630L我是一条小青龙
老张给我打电话了,或者说JK给我打电话了。
他知道我说谁了。他说之前听我声音觉得似曾相识,后来相处久了觉得你和他很像,直到那天我在沙发上睡着手机上是正在编辑的文他才确定。
然后他说,他想知道…我喜不喜欢他。
“我……”
我沉默。我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在害怕什么,其实我是大概是喜欢他的,但我不敢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那人就在那样近,却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嘴里一样,只能沉默。
天已经黑了,我捏着手机,那边是长久的沉默。

“看窗外,龙。”
他在楼下放烟花,很小的那种,就是刺啦刺啦的矮矮的火花,现在还是夏天不知道他从那弄来的。然后他还一手那一个小烟花,还转圈,很蠢很萌,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大概是某果冻广告看多了。我看笑了,嘴角一裂眼泪还掉下来了,我东北大汉平时再苦再累也不见得掉泪的,大不了一句“卧槽。”就过去了,今天真不行了,控制不住,可能也是被楼下那谁笑哭的。
电话又响了。
“龙,你喜欢不喜欢我”
“我,我想说我喜欢你,我喜欢蝴蝶JK,喜欢老张,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这话我早该说的。

633L我是一条小青龙
我让老张上楼坐坐。老张说不了,身上的味儿呛人要赶紧坐车回去洗澡。我觉得他多此一举,难道我家不能洗澡?他说改天要备大礼在登门见家长。
随他吧,哈哈。


649 L我是一条小青龙
你们什么毛病,我不写你们就说be哭唧唧,一写就说我撒狗粮,哼,就撒就撒就撒!!
明天就要回去了,老张还要我带特产,我说我老家特产你什么没吃过。然后灵机一动说特产没有东北大汉一只收不收?然后他说,好,这个就没吃过。
突然不敢回去了……

676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 四喜丸子
19号漫展?可以可以,老张这几天在忙着画同人本,我文快完结了,打算出个本子我们两个一起的,酷吧!

690L我是一条小青龙
那些让我开车的……我年纪大了开不了,找JK去!
我对老张没什么不满的,唯一不满的是他竟然没入漫威!!不能忍!不过也好,这样先入为主我也好安利我吃的cp。


694L我是一条小青龙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就是防不胜防的男朋友站了对家cp,生无可恋…
我要和他分手三秒!


705L我是一条小青龙
回复@水煮龙仔
你小号到底多少啊,以后见你一次怼你一次。你不是要来我们学校?哼哼,让你就知道哈哈哈


720L我是一条小青龙
这楼很高了,我的问题也解决了,现在我们很好,也是时候停这个贴子吧,我不删就表示我们一直好着,想我们可以去论坛。
本子要开始印了,大家漫展见吧,拜拜喽;)


————————the  end————————







评论(3)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chlich. | Powered by LOFTER